close

搬到苗栗10年了,從開始的人生地不熟到現在變得在地通,家裡的家具也從嶄新變得需要汰舊了,節儉如我當然不可能把舊家具丟掉,選擇二手家具行,這樣還可以加減負擔一些費用,不過有些東西要丟不丟得有點難決定,像是我家的紗窗紗門,它們的紗網部分已經不堪入目,先不說原本的灰塵跟生鏽,有些地方已經被狗抓破,該是時候換新的了。

 

苗栗10年也是我出社會的10年,在這期間除了工作,我跟先生還有定期定額投資股票,這樣算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存款,經過討論後,決定不只換新紗網,我們還想要加裝隱形鐵窗~因為這10年,從只有我跟先生,再加上2隻狗狗,博美小秋跟黃金獵犬阿春,2年前我們家又多了位小屁孩XD

 

因為小孩2歲,已經很會走會跑,而且我家人還傳了很多小孩趁大人不注意,偷開窗結果掉下去之類的新聞(嚇唬?!)讓我決定要做好萬全準備。另外朋友跟我說,像我們這種住大樓的,要做就是做隱形鐵窗,不然傳統的鐵窗影響外觀跟逃生,管委會那邊不會允許,所以我優先參考我們社區提供的隱形鐵窗型錄,說是之前有裝的人都裝這家高高順,另外我還發現高高順除了做鐵窗外,也有做紗網,比較不同的點在於,他們做的是防霾紗網~

 

防霾紗網顧名思義就是比一般的紗網多了防霾功能,不僅杜絕外面的髒空氣,還可以減少過敏來源,所以就趕快跟他們約丈量,請師傅來我們家直接量尺寸跟說明。師父現場秀出紗網樣本,我跟先生聽了都覺得不錯,另外師傅看到我家的小秋跟阿春後,跟我們推薦他們的新產品─狗門,天啊 3種產品我都好有興趣!師傅建議直接做大狗門,這樣小狗跟大狗都可以進出,然後他們不建議施作玻璃門,因為有破裂的風險,所以我家狗門規劃裝在紗門上,到時陽台裝隱形鐵窗,紗網換成防霾紗網,陽台會變成小孩跟狗狗的新天地~

 

光是想像就讓我們都想裝裝看,但價格對我們而言有點小貴,所以我們試著問高高順能不能再優惠點,他們說我們可以分享心得他們會給點優惠,於是這篇文就誕生啦!安裝當天我特別先把阿春關好,免得他一興奮就飛撲到安裝師傅身上,小秋則是跟著我監工,偶而跑去跟師傅玩,那天總共4位師傅,兩兩負責隱形鐵窗跟防霾紗網,狗門最後才安裝,師傅安裝前都會比對一下位置,確認沒錯後才開始裝,期間因為小秋一直跟師傅互動,所以師傅會把鐵屑集中在一處,注意不讓小秋踩到,裝防霾紗網的師傅則是把紗門搬到外面施工,這樣灰塵就不會在家裡到處飛揚,整個過程都很細心貼心,雙手比讚!

 

到現在裝滿有3個月,狗門一開始阿春不敢用,後來我們慢慢引導,他現在也是來去自如了,隱形鐵窗裝好後,我跟先生也不用太擔心小孩離開視線範圍,防霾紗網PM2.5了沒有我不清楚,但是落塵阻擋功效超好,每次清潔都很有成就感,推薦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安裝唷~

arrow
arrow

    sadogswit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